匆匆

命中【农橘】

太甜了我流泪 好想谈恋爱

蜜糖眼泪:



*谈个恋爱 没有深度 撞梗我删


*ooc 






-




如果我们早点相遇




-【夏】




月考试卷刚发下来,男友被叫去登成绩。林彦俊看看刚发下来的卷子,拿着铅笔趴在桌上算总分,算来算去气的干脆把铅笔往地上丢。丢完之后看到悬在黑板上的倒计时又怂怂的把铅笔捡回来,周围的人太吵,干脆就带上卫衣帽子和耳机隔绝。




陈立农从办公室回来,从后门进教室看到林彦俊坐在一堆人中间低着头做练习。他周围的人热热烈烈的讨论着,林彦俊带着卫衣的灰色帽子,大部分时间保持沉默偶尔应一声。陈立农走过去站他身后,大手盖在林彦俊脑袋上,林彦俊往后仰还没看清是谁就被喂了一个葡萄。




陈立农低头去看他,捏他肩膀让他放松放松“甜不甜,班主任放桌上让我拿了几颗。”林彦俊慢慢的眨眨眼睛反应过来,眼花缭乱的公式让他眼花的不行,嚼着葡萄口齿不清,我还以为谁给我下毒药。




陈立农把他单边耳机摘下来,略过肩膀,手撑到课桌,从划的乱七八糟的草稿纸中捡出试卷。俯下身,脸贴到林彦俊的卫衣帽子上,溜出来的刘海挠的他痒,抱着他的脑袋摇。




宝贝,又有哪题不会啊?




-




林彦俊真的不是什么校霸,不抽烟不喝酒不打架,也没有同时和十个女生交往,甚至抽屉里放着两板旺仔牛奶被书挡着。




转学来到第一天早上的闹钟没响,他起床时离迟到只有十分钟,叼着面包,黑色的外套来不及穿,一只手拿着挂在肩膀上。没清醒脸黑的要命,在教室门口喊报告,全班的目光被吸引过去。班主任叫他进来自我介绍,林彦俊沉着脸走到讲台。




“林彦俊”




老师问他有没有要补充的,他摇摇头,然后被安排在了最后一排。坐在位置上的第一节课就趴在桌上睡过去。旁边的同学小声的说这个人会不会太拽了被林彦俊听到。林彦俊好不容易抬起脸来,皱着眉头,自以为和颜悦色的解释“没有,我就是太困了。”那同学被吓的不行。一天之后高二三班的转学生天天晚上泡吧的流言传遍整个学校,越传越夸张逛一圈再回到班上,陈立农听到的已经是林彦俊要制霸高中这样的版本了。




后来陈立农和林彦俊谈恋爱,晚修跑出去操场散步。仗着黑灯瞎火,陈立农拿旺仔牛奶哄他向他讨要一个拥抱,把人抱在怀里问他为什么天天晚上泡吧。林彦俊靠在他怀里嘬牛奶,听了用上目线奇怪的看他“什么泡吧?我没有啊。”陈立农把他抱的更紧,高他半个头,几乎要把他抱的脱离地面。林彦俊要面子踮着脚尖又站不稳,往陈立农怀里倒。




最后两个人都摔进足球场的草地里。夏天的草疯长,校工又来不及修。摔进去也不疼,林彦俊撑着手臂不压到陈立农,草被风刮过来遮住一点视线被林彦俊揪下来叼在嘴里。




很安静,谁都没有说话,陈立农躺在草地上笑着伸手去拨好林彦俊被风吹乱的头发,纯情的不行。这时候的林彦俊倒是符合人设了,他的手覆盖陈立农的手背,用脸蹭蹭少年的手掌心,然后转一点点头,露出粉红色的舌尖去舔男友的手心,还要用余光看他。




陈立农嘶的吸一口冷气,用力扣着林彦俊后脑勺到自己怀里,林彦俊这回不怕压到陈立农了,他倒回草丛里。




在黑暗里,在风里,在草丛里。




陈立农尝到了旺仔牛奶的味道。




挺甜的,他舔舔嘴角说。




-




讲着讲着题,林彦俊就分心看男友的侧脸。




夏天太热,他又太容易出汗。光是从二楼办公室跑到五楼教室,汗就已经冒出来,现在皱着眉头在分析林彦俊的错题,没来得及把汗擦掉,汗从额头顺着鼻梁滑下,挂在鼻尖。




林彦俊从抽屉抽一张纸帮他擦掉。头顶上吱呀吱呀的风扇没有实质性的作用,又拿起一本书帮他扇风。让他自己把刘海撩起来,擦去细细密密的汗珠。




“你这也太容易出汗了。”




陈立农干脆仰着脑袋让他擦,拿下眼镜,眼睫毛也被汗水弄的黏在一起,下垂眼的形状更加明显,像家里养的金毛可爱兮兮的。林彦俊擦着擦着汗就去呼噜大金毛的脑袋,陈立农就随着方向晃脑袋。




不行了,不行了,再晃我就晕了。陈立农笑着伸手拦住他,硬是把他的脑袋扭向题目。不要浪费时间了,我们快点把正经事干完。




林彦俊鼓起脸,好难。




陈立农戳戳他抿出来的酒窝,那你就不要在数学课睡觉啊。








-【冬】




陈立农不知道怎么收买了坐在林彦俊前桌的女生,晚修的时候和她调了位置。林彦俊一边磨磨蹭蹭的写作业,故意把头埋的低,偷偷瞟一眼透过细碎的刘海。数学题实在是难,草稿打满了一张纸其中还夹杂着对前桌的一些屁话,用力到下一张纸也有笔划的印子,林彦俊哗啦啦的撕下草稿纸揉成一团,三分球扔进垃圾桶。扯扯同桌的袖子“诶,你给我讲一下这道题。”同桌翻个白眼把草稿纸拉过来潦草写下几个字。




找你男友。




林彦俊气急连忙把纸抢过来用力划掉那四个字“干屁哦你,还浪费我一张草稿纸,动作流畅自然,就是耳朵特别红。




火气一上来更是做不出那该死的数学题,林彦俊干脆把卷子往桌子上堆,拿出生物练习册照着答案抄课前练习的填空题,气不过还抽空便利贴上画猪头“啪”一下拍在陈立农的后背上。陈立农头都不抬右手接着写,左手背到后面把便利贴扯下来看然后放进衣服外套里。




写完最后一道题离第一节晚自修下课还有五分钟,转过身问他怎么了。




林彦俊翻着答案没理他,陈立农去牵他的手,握住,大拇指安抚的摸他虎口,又做不出来数学题生闷气哦。林彦俊答案都写串了还在那里装淡定“你这样都挡着我写字了。”说是这样说,手却没有松开,头越来越低羞的要埋进桌洞里。陈立农去扶他额头,把他撑起来,靠太近会近视。




“我下课教你。”




林彦俊小声说我行程超满的,你排不上了,陈立农捏捏他的手指头,有多满?排到楼下小卖部是不是。林彦俊认认真真点头说对哦,今天老板说要找我当干脆面代言人。陈立农把他从头到脚扫一遍,老板是在说你像小浣熊。




林彦俊今天本来就穿了短袖加一件外套。陈立农念他的时候,他梗着脖子和男朋友倔,你不懂,这是校园型男的必备款。然后被风吹的在陈立农旁边一个一个喷嚏接着打,陈立农笑他这也是型男必备哦。嘲笑完又趁早读跑去宿舍给他拿了件棕色毛绒外套,兜头丢在他头上,快穿上。




穿上也是敞着拉链,下午暖,陈立农随他,傍晚就被摁着把拉链拉到下巴。林彦俊拿出手机照了一下,然后果断把拉链向下拉到胸口,瞄了一眼男友的脸色,狡辩道我这样像熊。陈立农又把拉链拉上去,哪有,你比较像甜心。




说完,两个人愣住,同时呕了一声。林彦俊拍着桌子大笑,你怎么回事啊陈立农,你哪里学来的那么油腻的话啊。




下课之后,林彦俊同桌忍无可忍的走出教室说受够了恋爱的酸臭味。陈立农干脆反着椅子来坐,两条长腿没处放,向前伸碰到林彦俊的脚。




林彦俊的位置在教室的后门旁,下课总有人进进出出,打水说笑交作业。




桌面上两人的手一左一右,借红笔的手也没有碰到。桌面下陈立农勾着林彦俊的脚踝往自己这边拖。他们两个人对于不穿秋裤,不穿长袜的观点倒是一致,今天两人都穿了低帮的匡威,脚踝碰脚踝像是冰块碰冰块。




林彦俊原本想起身把后门关掉,晃了晃脚,陈立农不松开反而叫路过的女生帮忙关门。




"帮我关一下门哦拜托,我男友很冷诶。哎呀,你不要踩我......”




女生笑嘻嘻的关上门和他们开玩笑百年好合啦你们,一天天烦死人了。




-




下课打水人特别多,陈立农上课十分钟之后拿过林彦俊的水杯帮他打水。




同桌和林彦俊吐槽,有个优等生男友真好,又教题又打水的。林彦俊皱皱鼻子凑近同桌讲男朋友坏话,你知道个屁,他这个白切黑.......




还没说完话,外套的帽子被用力盖在头上,眼睛又被湿湿的手捂住。林彦俊一边掰着捂住他眼睛的手,一边想要抬头。陈立农我打爆你的头,快给我放开。




陈立农不放,向下压把林彦俊压在自己怀里,隔着帽子准确找到耳朵压低了声音说话“刚刚在说我坏话?”林彦俊嘴硬说自己说的是实话,你快点放开,今天年级主任要来巡。




陈立农松了点力气,那你还上课说话?林彦俊好不容易逃离怀抱,打了陈立农一下。陈立农坐下之后帮林彦俊捋顺帽子带起来的头发,压痛你没有?林彦俊翻个白眼有气无力,痛死了,大家快来看看优等生打人了。陈立农从口袋里掏出干脆面扔给他。林彦俊眨眨眼,一包干脆面当封口费?迅速的拿过来撕开袋子。




陈立农目光放柔看他脸鼓鼓的一大把一大把的往自己嘴里塞面,心化做蜂蜜喂养一只可爱小熊,偷偷压低声音叫一声熊仔,眼前的人要把脸塞进干脆面的塑料袋里。




有事吗陈立农,你真的很腻诶。




-




同桌:快换位置吧。





评论

热度(6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