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

随处可见的歌(1)

架空。白领K×白领J,会是HE

 

无关真人

无关真人

无关真人

==============================================

特基拉酒1盎,橙皮香甜酒1/2盎司,鲜柠檬汁1盎司,蓝色柑香酒1/4盎司。先将浅碟香槟杯用精细盐圈上杯口待用, 并将上述材料加冰摇匀后滤入杯中, 饰以一片柠檬片即可。玛格丽特,意外地适合失恋的人。

 

仰头饮尽的时候绷紧的脖颈线条,上下滑动的喉结。顺着因为消瘦而变得如刀削般深刻的下巴线条往上看的话,明明很容易被说服但是上次偷摸的时候发现并不软的耳根。耳尖隐没在稍长的头发下,摘了耳钉渐渐长合了的耳洞已经只剩淡淡的痕迹。黑色的头发没有做造型,刘海软软地耷拉着,偶尔扫过睫毛,似乎有些痒,那时眨眼睛的频率会变快。仔细看的话,原来眉毛也染过了啊。

什么嘛,明明以前还是只能穿服装师搭配的蓝色编织袋一样的大衣,噘着嘴抱怨“我不想穿这个”的家伙,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讲究了啊,切。


几年了呢,易烊千玺叼着腌制好了作为装饰的樱桃想,快十年了吧,这种自家孩子长大了的心情真是让人感慨万分啊。

【千玺,千玺......千玺!】从晃神中醒来,看到王俊凯皱成一团的脸,抱怨地盯着自己,【千玺根本就没有在听我说话嘛!我可是用生命在讲述一个很感人凄美的爱情故事啊!】

易烊千玺把叼着的樱桃放进嘴里,转头把核吐在吧台上的烟灰缸里,斜眼看着王俊凯,【前台新来的女同事长的很像杨幂可是人家居然有男朋友了虽然男朋友比你矮但是人家还是拒绝了你今晚的晚饭邀请这种事情,跟感人凄美的爱情故事有一毛线关系么。】

【诶,千玺你果然还是有在听的嘛!】完全无视易烊千玺的吐槽和“并不感兴趣”这种心情,王俊凯的情绪因为得到了回应而立刻high了起来,笑得见牙不见眼,虎牙的反光简直要把易烊千玺闪瞎,周围的女生都在偷偷地看着他窃窃私语。

什么嘛,他觉得自己被刚刚咽下去的那个樱桃噎到了,不然这种胸闷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呢。这家伙牙齿上挂着菜叶的样子你们才没看过呢,要是看到了你们眼睛还能放光才怪。

【千玺,千玺......怎么又走神了啦真是的】王俊凯倒像是没事人一样,好像那些热情过头让人浑身不自在的目光的投放目标不是他一样,自顾自地从他那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讲到前两天某个部门一男人搞办公室恋情结果还是婚外情,妻子找到公司来,闹的不可开交。易烊千玺看着他不停开合的嘴,想着,这家伙大概睡觉的时候嘴巴也闭不上吧。

终于,在千玺的耐心即将耗尽的时候,王俊凯似乎意识到了杀气,象征性地抬起手看了看表,说【差不多我们也该回去了吧,明天还得上班。】千玺不耐地扭过头,趴在了吧台上将脸埋进手臂里,闷声说【那你还不快点买单我都快睡着了快点走吧。】

半晌的沉默后,不祥的预感笼罩周身,易烊千玺忍住从后颈炸开的“立刻从这里逃走”的下意识情绪,用尽最后的力气抬起头看着王俊凯,对方那副“对的对的你猜的都是对的”的脸像是压倒他的最后一根稻草,让千玺无力地趴回吧台上,双手死死地抱着头,把头发揪成了一团草。

【啊啊啊真是够了!你这家伙!明明是你叫我出来喝酒的吧为什么会连钱都不带啊!】易烊千玺难得一见的炸毛戳得王俊凯肩膀一抖一抖地整个人往后挪着。

王俊凯眨了眨眼睛,无辜地说【可是明明我电话里都说了是因为失恋了所以找千玺喝酒的啊,作为失恋的人,应该是千玺请客安慰我才对吧。】

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

无法反驳。

.........

不对!

【如果是想找人请客的话为什么不找刘志宏!他前天才升职吧绝对会请的啊!】

【诶?可是二文看起来不适合恋爱谈心嘛......千玺之前不是还吐槽他注定孤独终生】

【恋爱谈心你个头啊你根本只是单恋失败吧!不对你这连单恋都算不上啊!】

【诶,千玺你怎么这样说啦(泪)】

【那小马哥呢!你们不是酒友嘛!】

【小马哥上次聚餐的时候喝酒中途跑了,钱到现在都还没给我呢=皿=!千玺不是说过借钱没还的不能再给他第二次借钱的机会嘛我都有听你的话啊】

【这跟借钱不是一回事吧喂!......算了,那王源儿呢!他还欠你好几顿饭吧!】

【王源儿最近年底不是总是要加班嘛......】

【你难道就没考虑过我也会需要加班的嘛!】

【可是千玺你不是来了么~而且最喜欢千玺的地方就是千玺什么都会答应我嘛~~】

......魂淡!易烊千玺死死咬着下唇把头扭开,不愿意看王俊凯晾在空气里的虎牙,王俊凯如果有尾巴的话此刻应该已经高频摇到让人头晕眼花了吧。

【= =】

【(☆w☆)】

【......算了,打电话给王源儿吧,钱包什么的......我也没带】

 

 

 

To be continue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