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

【橘梗】首尔夏日相会

要好好的

橘色停车场:

来了 清清淡淡甜甜蜜蜜可可爱爱的庚俊或者俊庚


真誠而野蠻:



- 在现实基础上的思维合理发散
- 简称脑补
- 两位先生要一直好好的啊




“我在首尔。”
小李先生收到这条消息的时候一愣:“是有工作?”
那边的林先生就这么没头没脑地没了下文,小李先生也是习惯了,径自去做自己的事。
反正这个人真的有事情的时候就会自己冒出来了,不必管他。
 
“啊热死了热死了……”浪漫的玻璃顶棚在首尔夏日的阳光下基本形同于玻璃蒸锅,小李先生觉得自己就是那一把色香味俱全的新鲜食材,正在被漂漂亮亮地蒸熟。
抓起刚刚随手放在边上的矿泉水,喝起来已经差不多是温水了。
“姐姐这个水能帮我拿进去吗?躲着点太阳……”
工作人员也是满头大汗,看他有点委屈地瞪着那瓶矿泉水就笑起来,把插在手机上的小风扇支到他面前:“先对付一下,我看刚才好像有不知道谁送了东西来,应该是喝的。”
 
林先生应该也在工作吧,这个鬼天气……他应该也还好,毕竟是耐热体质来的。
小李先生想着,耳边突然就听到那个名字。
“……刚刚托人送来了咖啡给摄制组。”
“哇!”
小李先生在工作人员笑笑闹闹的氛围里也跟着笑起来。
不只是我有想到你啊。
 
小李先生原本不是很喜欢喝冰美式,但是可能热狠了,也可能是不用花自己的钱,所以喝起来格外可口。
他叼着吸管给林先生发消息:“我不喜欢冰美式的”。
 
照例是没有回复,小李先生盯着看了一会儿,连“对方正在输入”都没有。
 
“准备下一个场景,长庚去后面换一下衣服吧。”
“啊,好的。”
小李先生撇了撇嘴,把手机丢在一边。
 
只有换衣服的房间有空调,小李先生磨磨蹭蹭,脱裤子花五分钟,穿裤子再花五分钟。
人被热到的时候就是会很想偷懒啊。
 




刚看见林先生的时候小李先生还以为那是哪个工作人员或者工作人员的男朋友,这人戴着帽子墨镜口罩,整张脸只露出一条缝,走近了听清声音小李先生才惊得笑起来。
“我的妈呀你吓死我了!”
“你在干嘛?”
小李先生瞪了一眼明知故问的林先生:“在换裤子啊,你就喜欢在这种时候来。”
林先生笑着往外退,露出后面的摄像机,小李先生也就自然地对上镜头:“他可能好久没见过我了,就喜欢看我换裤子。”
“拍一下拍一下。”林先生仍笑着,伸手去掀小李先生的衣服,“你拍完了吗?”
“没有咧,要到明天早上四点半。”
“女主角呢?女主角在哪?”
“女主角不在,只有我。”小李先生鬼使神差地瞎扯,果不其然从林先生那里收获了一个“还真有女主角啊”的眼神,再一对上忍不住的笑意,也就什么都懂了,林先生继续着他的小剧场:“那我走了哦?”
“拜拜拜拜……”
 
“我以为你会哭诶,怎么这么冷静。”林先生拉下口罩,又在用他好看的唇形说一些鬼话。
小李先生光速入戏,仿佛之前的一切都没存在过:“哇我真的没想到,我刚刚在穿裤子……”
林先生冲小李先生张开手臂打断了他的台词,他就自然地抱上去,挂在肩膀上抱得紧紧的。
他又闻到那种在宿舍里闻到过的林先生的味道,不是柔顺剂或香水,而是林先生自己的,像某种木质,沉沉地坠到心里去。
他开玩笑地抬腿去勾林先生的腿,像笨拙的猫攀附矮树,耳边就是已经消失很久似的熟悉的笑声和热度。




脑海里晃过一个想法,幸好屋里空调凉快,不然热到不想抱,岂不是很可惜。
 




“我想看你的新歌诶。”
“姐姐给他放一下吗?”
就坐在一起听小李先生的出道曲,沙发将将坐下两个人,挤在一起拿着手机。
有点耻诶。
小李先生想着,东拉西扯,一边跟林先生炫耀自己,一边一眼一眼地往林先生脸上看。
要说想看他的样子其实也容易得很,林先生的美貌毕竟也是突破到韩网的级别,随便一搜,大把的精修林先生可以看,想要生图也就是多加个关键词,但这怎么能一样呢。
他们毕竟是很久没有见过了,是真的很想念。
也很久没跟活生生的林先生坐在一起听歌了。
是林先生吗?是真实的林先生吗?小李先生在心里模仿那句Justin的经典台词,把自己逗笑出来,抬眼去描摹那双手和那对酒窝。
这个人的手真的比脸白耶。
不知怎么想到这一节。
腰的话会更白吗?
 
“你听这个,这首歌里最高的这句!”
林先生也悄悄在看他,看他有点小得意的样子,可爱到让人心痒。于是听了个小高潮就作势失望地起身要走,被顺着小臂一把牢牢抓住了手腕拉回来,心里却像占了便宜似的窃喜。
再被抓着支起耳朵去听那个高音,感慨着小李先生啊,真的有努力在充实自己。
 
奇怪了。
林先生想。
我好欣慰,并与有荣焉。


评论

热度(63)